介紹大家 "就是愛旅行",2009新型態旅遊資訊分享平台,
歷經半年籌備,2009年 "就是愛旅行"正式上線,希望帶給大家更方便更好用的旅遊資料蒐集系統!!
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?每次想要出去玩,卻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;每每上網爬文時,旅遊資訊卻又非常分散,
或者只有報導形式的資訊,可是找不到簡單的方式來收集旅遊資訊、路線怎麼安排;即使覺得某些資訊很受用,

卻要默默的把這些資訊剪下、貼上、複製到word擋裡,真的很不方便...><

於是,"就是愛旅行"在幾個無名小卒的共同努力下,經歷半年的時間沒日沒夜沒錢的日子裡,上~線~了!

在這裡,你可以這樣作~

1.好的行程告訴大家,或好吃好玩好住的資訊:
你可以教大家如何安排最佳行程路線,不管你發表的是甚麼,都有金幣可以拿喔... (金幣可以換大禮喔)

2.把別人的變成你自己的:
把別人的行程路線或別人的推薦點加入到自己的行囊裡,然後隨你高興的重新組合成你自己的行程,超方便超好用的喔!

真的很好用啦,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加入^^

就是愛旅行官網:
http://www.justitrip.com.tw

先註個冊吧~然後如果你還是看不懂怎麼玩,來這裡瞧瞧吧!

網站教學:
http://www.justitrip.com.tw/justitrip/howto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